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时尚前卫 10大当红男星穿裙子的趣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7:28  新浪女性

  提到穿裙子,往往都是女人的专利,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男士穿着裙子走在街上,肯定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往往会被人骂做变态或神经病,因此即使有男人喜欢穿裙子,可能也是偷偷摸摸穿在家里独自欣赏,不过,在娱乐圈,男星穿裙子在舞台或电视里表演,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他们那样的装束反而会被称作引领时尚的潮流,就如已故的张国荣和近期大红的小沈阳,这应该就是娱乐圈与众不同之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如今内地和港台某些当红明星穿上裙子的另类风采,看看其中的一些趣事。(文/张瀚blog)

陈坤
陈坤

  其1:陈坤

  这是大型武侠言情剧名扬花鼓的一个镜头,这也是陈坤的第一部古装剧,他这个造型其实是根据日本和韩国的漫画设计的,在圈内颇受好评,不过对于穿这样颜色鲜艳的裙子,陈坤是第一次尝试,而且很不习惯,不过为了电视剧情,陈坤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不过这样前卫的装扮却引来了不少观众的批评,可谓吃力不讨好,归根结底该剧的服装师有最大的责任,毕竟这件服饰是服装师让陈坤穿的,陈坤也很无奈。

周华健
周华健

  其2:周华健

  周华健是个够义气的人,他穿这身裙妆是为了唱好友李宗盛的歌曲,因为李宗盛有太多女声经典情歌,这样装扮演唱很有意境,为此周华健还开玩笑地哭丧着脸说,今天过后,我还能做人吗?下台后,我的小孩见我第一句话肯定是妈,闻听此言,观众们大笑起来,不管怎样,周华健这样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郑少秋
郑少秋

  其3:郑少秋

  秋官的这身打扮很象是在模仿人家小沈阳,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看见他穿裙子,并且这个动作很夸张,穿上裙子也像大侠风范,虽然不是很好看,不过为了节目的收视率,娱乐一下也算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况且,秋官本身的目还是为了博取了大家一笑,也是特别值得了。

罗志祥
罗志祥

  其4:罗志祥

  小猪从来就是个不甘寂寞的人,近期的网聊门事件又让他火了一把,对于他的这身打扮,也是为了专辑而量身打造的,小猪穿起来还很享受的样子,不过这对于他来说还不算什么,他曾经还说过,如果专辑销量突破某个数字,他还会在公众场合穿裙子签售,看来小猪还真的很敢作敢为,相信很多歌迷也很是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