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伦“百合” 世界T型台上最风光的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43  新浪女性

  来自英国的莉莉-道娜森,如今是世界T型台上最风光的女人。清秀之容,菱形之鼻,高雅气质,淡定神韵,就像一朵带着希腊古典气息的百合花。她身上完地柔合了少女的清新与成熟的艳丽。她不施粉黛的时候,淡淡的眉眼,柔柔的表情。告别了T型台上一贯的强势逼人,那种从内而外散发出的纯净最为人称道。(文/沙漠富翁blog)

莉莉-道娜森
莉莉-道娜森
世界T型台上最风光的女人
世界T型台上最风光的女人
清秀之容
清秀之容
高雅气质
高雅气质

  莉莉1987年出生于英国一个摄影世家,2003年在购物时被模特公司发现,后逐渐成为英国顶级名模。这一朵娇艳欲滴的英伦“百合”,顺理成章的成为各大顶尖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她目前是世界排名第8的超级模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