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明星夫妇财气大比拼 姚明PK谢霆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大家只关注了明星奢侈“烧钱”婚礼,看到了男星为老婆掷千金的场面,但大家有没有想到在婚礼背后还有更奢侈的东西,那就是男星摆阔气,为老婆掷豪宅。这些娱乐圈明星们攀比心太强,男星们腰缠万贯购置房产讨女人欢心,像姚明与叶丽伦敦置豪宅;梁朝伟刘嘉玲7千万筑爱巢;黎明与乐基儿豪宅共享乐;田亮叶一茜等等,各自都为彰显身份,表达爱意,大花心血爱美人。

谢霆锋与张柏芝
谢霆锋与张柏芝

  一、谢霆锋与张柏芝

  谢霆锋与张柏芝即将迁入香港赤柱亿元豪宅,单是儿子的物品便要出动数辆货车运载,而“锋芝”更购入巨型大床。锋芝位于赤柱舂坎角Ocean Bay的亿元独立屋,近月终完成装修,两夫妇连日来频频出巡搜购贵价家具,柏芝更特地与儿子Lucas前往上环的百货公司添置新装。当日柏芝于童装部扫了近万元内衣裤,精灵的Lucas更被一大群女售货员包围合照,场面热闹。

王志文
王志文

  二、王志文

  2008年3月20日,王志文上海的新居曝光,这也是他传出与名模陈坚红4月1日结婚以来很重要的一条喜讯,证明王志文为了讨好老婆,花费大钱置办的一套豪宅。王志文全家迁居上海多年,而之前是住在上海西郊的金汇华光城,现在房子由王志文的老妈妈居住。王志文则在距离金汇华光城不远的某别墅区内为老婆买了一套新居。

田亮和叶一茜
田亮和叶一茜

  三、田亮和叶一茜

  2007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的恋情就见诸各大媒体,热恋中的田亮日前一掷百万,为叶一茜在京城购买豪宅。该房产是北京城东南亦庄开发区的高档住宅区,以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为主,田亮于2004年购置了其中的一栋3层别墅,当时耗资100多万元,但按照亦庄房价上涨的速度,现在这栋别墅的价值可能在300万元左右。

姚明与叶莉
姚明与叶莉

  四、姚明与叶莉

  虽然姚明在我国乃至全球是万众瞩目的明星,而且他本人已经在休斯敦生活了5个年头,但是对于他在休斯敦的家国人还是处在一个未知的真空状态当中,而网上有人发出照片称这是姚明在休斯敦的家,着实吸引了数万球迷的目光。没过多久,姚明就与叶莉结婚,而后,两个人的生活更是神秘,外界人士很少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