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蜂拥而起的“时尚真人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36  新浪女性论坛
《我要做超模》(Make Me a Supermodel)
《我要做超模》(Make Me a Supermodel)

  《我要做超模》(Make Me a Supermodel)

  Bravo另一档时尚真人秀是去年开播的模特选秀节目《我要做超模》(MMASM)。与ANTM不同的是,MMASM增加了男选手,并更加看重走台表现。而且,MMASM的选手通常都受过一些训练,评委对选手的身材控制也是毫不含糊,所以从节目定位上,MMASM显得更为专业。

  这个节目创造的是一个模特生活的虚拟实境,充满了拍照、面试、走台等等环节,而和超模工作无关的,例如对着镜头讲话或是化妆比赛这些ANTM为人诟病的评判因素则统统看不到。节目曾邀请到Naomi Campell、Stammy等级的顶尖超模现场指导,精良制作诚意十足,选手们赛后也纷纷签约大型模特经纪公司。MMASM第二季取消了观众电话投票淘汰的设计,相信是有制作成本的顾虑,不过日籍美裔名模清水珍妮和摄影师Peru的加盟倒是令评委席更有看头。

时尚真人秀愈演愈热,各电视台也是频出奇招
时尚真人秀愈演愈热,各电视台也是频出奇招

  《时尚达人》(Stylista)、《时装秀》(The Fashion Show)眼看时尚真人秀愈演愈热,各电视台也是频出奇招,希望分得一杯羹。世界各地自不必说,像《Britain's Next Top Model》、《Project Runway:Australia》之类的变异版本层出不穷。美国本土的电视台则只好发动时尚的角角落落,企图做出有新意的真人秀。CW电视台受《穿普拉达的恶魔》启发,在去年开播了时尚编辑选拔秀《时尚达人》,其中“恶魔”角色正是接替NinaGarcia职位的Anne Slowey。

  而Bravo在被迫将老牌的PR让给LIFETIME电视台之后,急忙在PR第六季开播之前推出了自己的设计师竞赛节目《时装秀》(The Fashion Show)。但这个节目一来缺乏像Heidi Klum这样普罗大众都熟知的主持面孔,二来IsaacMizrahi的风格使整个基调太过阴沉,能否取得PR这样的成功还未可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