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赞比亚总统讲话时被猴子尿湿夹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06  环球时报

  赞比亚总统鲁皮亚-班达25日在总统府外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发表讲话时,一只猴子撒尿在他身上。

在树上玩耍的一只猴子
在树上玩耍的一只猴子
一只猴子撒尿在赞比亚总统身上
一只猴子撒尿在赞比亚总统身上

  受到惊叹的班达总统对那只猴子称:“你尿湿了我的夹克。”他停了下来,抬头看在一棵树上玩耍的一只猴子。班达的椅子放在那棵树下,数只猴子生活在总统府办公室外的树上。班达总统开玩笑说:“我将把这只猴子送给反对派领导人萨塔作午餐。”班达在去年的总统选举中击败了萨塔。班达总统称:“这可能是祝福。”听众席上的记者和外交官发出笑声。

  班达将他上任以来举行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的重点放在介绍经济情况。由于赞比亚主要出口物资铜的价格大幅下挫,赞比亚经济增长出现放缓。班达称:“我们的增长预期已调低,预计中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已调至0.4%或者之下。这一调整对国内收入有影响,公司和收入税收可能将减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