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李心洁最新写真多变造型秀妩媚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32  新浪女性论坛

  李心洁近日为某时尚月刊任封面女郎,拍摄最新写真。在镜头下,展现其晶莹剔透的肌肤。

裙摆摇摇
裙摆摇摇
妩媚动人
妩媚动人
迷人眼神
迷人眼神

  个性率直的心洁跟男友一起已有7年,她形容恋爱状况由当初如大海翻波般激烈至现在平稳的流入小溪川流不息,从恋爱中不断学习成长。

  男友是导演,在片场他指挥一切,可是在二人的爱情世界中,谁是“导演”呢?心洁甜甜回答:大事由他做决定;生活细节上,如吃喝玩乐,也就需要她去安排了,这是分工合作。

  “无我”的关系

  最近归依的心洁,说生命无常,每天也追求一个平静的心情、状态,当情绪起伏时,以“无我”的心态,就是对一切不思量、不分别、不执着,找回一个平衡,这在处理跟男友的关系上,也会以这个思维方式,不自私、多角度的去想。

  心洁答问

  不时有你跟男朋友结婚传闻,打算何时结婚?

  我们相处得很好,不希望为结婚而结婚……假若要结婚,相信是计划生小孩时的时候。

  在对方身上学习到些什么?

  他是个豁达的人,在他身上,我学会放下以前坚持的执着,慢慢领悟“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个道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