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当红明星抠门事迹大全 巧过经济危机难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54  新浪女性论坛

  表面看来明星们赚钱容易、花钱豪爽,不过他们很多人还是养成了抠门的习惯。在这些明星艺人身上,我们可以体会到,“抠门”习惯也可以是不分性别、不分职业、不分年龄的。只要不是抠得无原则,还是值得表扬的,毕竟勤俭节约是老祖宗传下来的优良品德。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住30年楼龄的天台屋

  身价:平均一个广告代言进账约180万元到250万元林志玲凭借傲人双胸和嗲嗲电音让诸多广告商争先恐后买单,收入自然是“猪笼进水——发大了”。

  但是身价暴升却没有让她成为前呼后拥的大明星。林志玲这个超级名模只有赞助商赞助时才会穿名牌,平时身上的衣服都很朴素,全无名牌。而且工作时身边也只有一个女助手,没有保姆车接送。她多年固定的居住地依然是父母家——一间有30年楼龄的天台屋。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穿A货

  范冰冰曾被目击身穿疑似A货的服装,如果那些品牌认真计较的话,很可能明星们就再也拿不到免费的赞助,甚至也不会有代言的机会,所以也千万不要穿A货出现在公众场合,自己在家穿着玩就好了,难道不知道狗仔和网友火眼厉害么?

姚晨
姚晨

  姚晨:坐地铁

  姚晨现在也是不大不小的明星了,但是她依然保持着有空与老公坐地铁的习惯(家住天通苑,有城铁通过),还曾被网友目击到。

成龙
成龙

  成龙:大便严格控制为一张纸

  身价:约6亿人民币大哥成龙连续好几年蝉联港台明星收入排行榜冠军,进账几十亿不在话下。但是“苦孩子”出身的他却不改本色,在生活上能省则省,穿着上喜欢手工制的唐装或者宣传“成龙精神”的文化衫。据说在拍戏时,成龙更是严格控制计算,比如他会告诉剧组工作人员,洗手的肥皂要洗到不能洗才能丢,吃不完的盒饭不能随便丢,打包起来加工后又是一餐饭,而对自己也是严苛到难以想像,上大号不要两张纸一起用,一张就好。虽然听起来有点“臭臭的”,但是却也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启示:浪费可耻,龙的传人最宝贵的精神之一就是勤劳俭朴,反对骄奢淫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