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琳新恋情曝光 疑似京郊牵手李小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11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一名网友曝料在京郊某薰衣草庄园游玩时,巧遇演员李琳与一位神似前体操冠军李小双的神秘男子,两人全程十指相扣,嬉笑私语,一副甜蜜热恋状态。

李琳与神秘男甜蜜牵手,似乎心情大好
李琳与神秘男甜蜜牵手,似乎心情大好
李琳娇嗔地与神秘男依偎,不时亲昵耳语
李琳娇嗔地与神秘男依偎,不时亲昵耳语
李琳与神秘男戴情侣帽,整个过程十指相扣不撒手
李琳与神秘男戴情侣帽,整个过程十指相扣不撒手
李琳与神秘男紧紧相依,笑容洋溢
李琳与神秘男紧紧相依,笑容洋溢

  自结束与导演王小烈的婚姻后,女星李琳没有传过任何绯闻,在媒体上只能看到她工作的新闻。然而于近日,突然有网友曝料在京郊某著名薰衣草庄园与其男友游玩时发现演员李琳的身影,更令人惊讶的是,李琳身边还有一位颇似前体操冠军李小双的神秘男子。该网友的男友却说看上去像是李大双,两人争论不下。这也是离婚三年后,李琳首次被曝在公共场所与男子约会。

  该网友还透露,生活中的李琳比电视上看上去年轻时尚很多,不像在电视剧中看到的人物那么显年纪大。自始自终,李琳与那名男子始终十指相扣,还时不时地窃窃私语,并不避讳旁人的眼光。而由于该庄园是北京一处著名的室外婚纱摄影基地,因此李琳与该神秘男子的亲昵举动是否也暗示着又一位演艺界美女将步入婚姻殿堂。

  出道多年的李琳出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影视佳作,最早的一部《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让她红遍大江南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婚姻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