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山东美女明星称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9:5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读:山东位于中华文明的核心地带,所谓“钟灵毓秀”,齐鲁大地不仅有以孔子为代表的文化经营,还“盛产”美女,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当今娱乐圈中来自山东的八位美女。(文/周小白blog)

  NO.1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我想冰冰应该是大家公认的一位美女了吧,说她有着沉鱼落雁和闭月羞花的美并不为过。虽然负面新闻都是围绕着这位话题女王从没有离开过,但是大家都从没有质疑过她的美丽,无论她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有着怎样的进展,她的演技如何好像永远不是大家讨论的重点,而她的一颦一笑才真正是她的作品的标志和符号。现在的冰冰又小有成绩的做起了老板,成立了自己的“范冰冰工作室”,所以我想说,漂亮并不难,但是兼具容貌和智慧的漂亮才应是女人最大的追求。

  NO.2陈好

陈好
陈好

  自从陈好被大家冠以“万人迷”的称号之后,好像好多人都被媒体同化了一样,大众就真的从心底里认为陈好就是真正的万人迷。现实证明她的美貌的号召力也绝非表现在对于男性观众的征服上,据我所知好多女性观众也会被“万人迷”性感妖娆的姿态所吸引。但,我始终相信不是“万人迷”的角色成就了陈好,应该说是有了陈好的美丽才真正的给“万人迷”的角色赋予了生命。

  NO.3巩俐

巩俐
巩俐

  如果说港台美女艺人有几位年过四十而美丽依旧的代表的话,那巩俐一定是内地的头号代表。如今的巩俐已年过四十,但她在演艺圈至今还有着无可动摇、毋庸置疑的地位,这包括着她的演技和容貌。当我们看到《黄金甲》中雍容华贵的母后出场时就什么都明白了,这个角色在中国也非巩俐莫属了吧。巩俐的美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岁月的痕迹在她的脸上好像不曾出现过。

  NO.4王艳

王艳
王艳

  大家熟悉王艳的角色就是《还珠格格》系列中那个有着甜美声音,冰雪聪明的“晴格格”了,她的温婉和美丽给当时的还珠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以为王艳的温婉只是在戏中所演绎出来的,但当我看到现实生活中那个抱着自己孩子的贤妻良母的王艳时,就觉得王艳原来就是那种如同仙女一般的女子,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戏中的她,都那么的贤良淑德,堪称好女人的榜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