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情场:个性女星 花尽心思不愿进豪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7:21  新浪女性论坛

   梁洛施为李家豪门生下孙子,其“先斩后奏”的方式震惊了娱乐圈,而女星花尽心思进豪门再次成为热点话题。但是也有一些女明星,高调表示自己不愿进入豪门,他们有的是爱情动物,感情至上,有的惜才如命,此才非彼财,而像大S这类的女星,更是高调宣扬自己是肤浅的外貌协会成员,不帅不爱,年过半百其貌不扬的富豪,做赞助商欢迎,做男友,绝对不行。

  外貌协会

  代表人物1:大S,绯闻男友:蓝正龙、周渝民、何润东

  代表人物2:张柏芝,绯闻男友:陈晓东、陈冠希、谢霆锋(现任老公)

大S
大S

  大S在与蓝正龙拍拖前曾四处向人求证:那个男孩帅不帅?由此可见,这个“外貌协会”的会长对外貌的要求不仅要自己看得舒服,还要得到公众的认可才心满意足。据称,如果男友帅却是坏心眼儿,大S都不会介意,说可以教好。谁说只有男人才好“色”,外貌协会的女星们大声宣布:我们女人更好“色”!她们最讨厌的一句话是“鲜花插在牛粪上”,立志要为自己在现实中寻找到一位童话中的白马王子。

张柏芝
张柏芝

  长得帅的美男99%都集中在娱乐圈,豪门里几百年能出一个貌美如花的情种?因此对伴侣相貌有着苛刻要求的女星身边出现绯闻男友也都是娱乐圈里的靓仔。不过,这些外貌协会成员,如果遇到年轻帅气的富二代、富三代,是否又能把持得住呢?还有,帅哥美女双方面临的诱惑都多,就像两颗不定时炸弹,这样的感情有点悬,还好,张柏芝与谢霆锋不仅修成正果,结婚生仔,还抵御住了“艳照门”的巨大冲击,希望这对小夫妻能成为外貌协会的榜样。

  爱才派

  代表人物1:王菲,绯闻史:窦唯、谢霆锋、李亚鹏

  代表人物2:周迅,绯闻男友:贾宏声、朴树、李亚鹏 李大齐、王朔

  代表人物3:徐静蕾。绯闻男友:作家王朔、张亚东、黄觉

王菲
王菲

  “爱才”的女星们多数自己本身也是才女,有气质,虽然身处名利场,但仍然清高,因此只有和她们一样有才气男人才对她们有杀伤力。众所周知,窦唯的词曲创作天赋堪称业界一流,也正是窦唯的词曲创作为王菲早期的音乐之路打开了局面,由此,满腹才情的窦唯被“冰美人”王菲相中。如非有照片作证,孰能相信,歌坛天后昔日住在北京胡同民居、早起还要冒着严寒,裹着棉袄去倒尿盆?!窦唯就是这个让王菲甘愿倒尿盆的男人。可惜因为出现了第三者,两人婚姻触礁,王菲嘴里喊着“男人都靠不住,不如爱个帅一点的”,与谢霆锋进行了一段前卫的姐弟恋,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影视圈的文艺青年李亚鹏。

徐静蕾
徐静蕾
周迅
周迅

  周迅以前爱的都是才子,这次传出恋上“富二代”王朔,不知是周迅开始爱财了,还是王朔才气超过大齐?

  四大花旦中的周迅、徐静蕾,看两人男友名单,名气、相貌、财富都没个准,她们的选偶标准都是“才”。不过,周迅的男友名单上最后出现了富二代王朔,对于这个非作家王朔,外界知之甚少,不知道王朔的什么才气吸引了周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