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抓拍世界小姐选美后台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8:07  新浪女性博客

  世界小姐选美是历史最悠久的大型国际选美。除了环球小姐和地球小姐大赛,这个选美是世界上最广为报道的选美之一。现在给大家曝光一下世界小姐选美后台的真实景象。(文/思考者blog)


后台佳丽们欢声笑语
后台佳丽们欢声笑语
世界小姐选美后台
世界小姐选美后台
佳丽在化妆准备
佳丽在化妆准备
彼此拥抱鼓励对方
彼此拥抱鼓励对方

  世界小姐的当选者会作为世界小姐组织的形象大使周游世界一年。传统上,世界小姐在任的一年期间都住在伦敦。这个活动是由爱瑞克-莫里在1951年建立于英国南岸。自2000年以来,莫雷的妻子朱莉娅莫雷,同为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主席。一般来说每一个国家推选其最美丽的小姐参赛,而后各国小姐将在沙滩决赛,才艺决赛,体育竞技决赛和美丽心智四项比赛中展示最美的一面,最终由评委评出世界小姐。去年俄罗斯的KseniaSukhinova获得了冠军。2009年世界小姐选美是第59届,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今年约120名参赛者参加这次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