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十大“嚣张”女明星之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8:19  新浪女性论坛

  最当红的女星也必定是最具价值的女星,如汤唯,范冰冰,王菲等。娱乐圈竞争激烈,如何抓住有力的机会展现自己、升华自己是每个明星们都要研究的课程。如果你抓住了机会,利用了机会就能很好的表现自己。娱乐圈每时每刻依然在制造着自己的神话,有这么多人有意或无意地冲撞了我们的眼球,使我们不得不记住他们的名字。 


汤唯
汤唯

  汤唯

  “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尽管有人说汤唯是“脱出名”的,但人家总算出了名,并且是短时间内大红大紫的那种,就连《色戒》里的梁朝伟、王力宏两人的风头也被这个女人一下子盖了过去,相较于梁、王二人,剧中那个身形举止唯美的王佳芝似乎更值得观众关注。

  自此,汤唯成了从娱乐圈公认的匹黑马。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一提到范冰冰,大家的脑海立刻浮现出一连串的绯闻和她整个被“妖魔化”的形象。不知道娱乐圈那么多的女星,有哪个没有绯闻,单单出了一个范冰冰被人恶意的攻击和谩骂,同样是女人,同样是女星,做到范冰冰这样的份上那些“害了”她的人可真是“太有才了”。不过绯闻满天飞的恶劣环境并没有影响范冰冰的当红和价值的体现,从电视剧起家的范冰冰出了唱片,现在主攻大银幕,出演了《墨攻》等等当红的大戏。而且在2004年的时候凭借电影《手机》中“武月”这个美艳迷人又城府极深的女人折桂“百花奖影后”,算是她演艺生涯的一个里程碑。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以8000万身价续约“华谊兄弟”的李冰冰可算是扬眉吐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在娱乐圈熬了十年才正与拿下人生中份量最终的一个奖项“第十二届华表奖”的“最佳女演员奖”。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李冰冰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聪明的,却是最努力的一个。看到由自己的汗水换来的这座沉甸甸的奖杯,坚强的她也不禁流下了泪水。《云水谣》,成就了这个美丽的女孩,她的影后,实至名归。 

  在李冰冰上台领奖的时刻她泪眼朦胧的说:“一分钟的路走了十年”,可见内心的心酸历程。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自担任《卧虎藏龙》女主角后一直以来都是大红大紫、频频出镜,早就在国际舞台上站稳了脚跟的她,如今仍是绯闻不断,与新任外籍男友频频大秀恩爱,前段时间,甚至有网友曝料其已经与外籍男友结了婚。对于广大群众来说,章子怡情感绯闻比其业内成绩更加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