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12种颇具创意又搞笑的墙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36  国际在线

枪墙钩
枪墙钩

  5、枪墙钩

  乍一看,墙上似乎粘贴了很多把玩具枪,因为它们有一定的弯曲度,所以形成了挂衣墙钩。枪墙钩有红、黄、绿三种颜色, 每一把卖17美元。

拖鞋墙钩
拖鞋墙钩

  6、拖鞋墙钩

  一双双漂亮的拖鞋粘贴在你家的墙上,成为了家居生活一道独特的风景,它们可不是用来冲凉时穿的,而是用于挂毛巾和衣服的墙钩。

小狗尾巴墙钩
小狗尾巴墙钩

  7、小狗尾巴墙钩

  一只只小狗屁股对着你,尾巴翘得老高,让你哭笑不得,别看错了,这些都是墙钩,你可以在它们的尾巴上挂绳子、毛巾等,挂得稳稳当当,挺实用!

茶杯墙钩
茶杯墙钩

  8、茶杯墙钩

  只见一只茶杯的一半从墙里冒出来,它是一个墙钩,女王还用它挂钥匙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