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裸雕 双胞胎被喂奶栩栩如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52  新浪女性

  2009年8月4日,美国,近日由纽约艺术家丹尼尔-爱德华兹(DanielEdwards)制作的1:1人形的安吉丽娜-朱莉裸体哺乳新生儿的雕塑将会被于2009年9月展示在俄克拉荷马州的街边。铜像名为“哺乳”,描述这位6个孩子的星妈赤身裸体地正在喂自己的双胞胎孩子奶。(图片来源/东方ic)

1:1人形的安吉丽娜-朱莉裸体哺乳新生儿的雕塑
1:1人形的安吉丽娜-朱莉裸体哺乳新生儿的雕塑
铜像名为“哺乳”
铜像名为“哺乳
鼓励妈妈们用最天然的方式哺乳自己的孩子
鼓励妈妈们用最天然的方式哺乳自己的孩子
已是6个孩子的星妈
已是6个孩子的星妈

  这座铜像将于2009年9月11日在俄克拉荷马州揭幕,正值世界母乳喂养周,希望可以通过这座铜像提升人们对当众母乳喂养的赞同。桑迪-威尔森(SandyWilson),安吉丽娜-朱莉艺术铜像背后的投资人说道,“我们坚信通过这座铜像来传递一个美好的信息,希望可以提升当众母乳喂养的共识。应该鼓励这些妈妈们在任何场所用最天然的方式哺乳自己的孩子。这座雕像也将于年底在伦敦展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