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80万东方神起粉丝发起抵制SM公司的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2:04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SM公司突然宣布取消原定于16日举行的SM TOWN LIVE09演唱会,东方神起的粉丝俱乐部Cassiopeia的会员们发起了抵制SM运动。

东方神起粉丝俱乐部Cassiopeia发表的抵制SM公司的声明
东方神起粉丝俱乐部Cassiopeia发表的抵制SM公司的声明
面临解散危机的东方神起
面临解散危机的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的粉丝俱乐部Cassiopeia的会员数超过80万,是韩国最大的粉丝俱乐部组织。在8月12日,Cassiopeia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抵制SM公司的声明,称今后将不会购买任何SM公司的产品。

  Cassiopeia发起抵制运动的主要原因是SM公司因与东方神起三名成员的法庭纠纷而突然取消了原预定在16日举行的SM TOWN LIVE09演唱会。

  Cassiopeia在8月12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当初SM公司曾表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一定会按照原计划举行演唱会,而东方神起的5位成员也表示过会遵守与粉丝的约定,将正常参加SM TOWNLIVE09演唱会。但是SM公司却在演唱会行将举行的一星期前突然宣布无限期地推迟演唱会,违反了和众多歌迷的约定。

  Cassiopeia在声明中称,SM公司作为生产者需要对消费者负责,如果SM公司不能够尽到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消费者有权利拒绝购买他们的产品,并有权利进行相关索赔。

  根据Cassiopeia发布的抵制声明,今后Cassiopeia的80万名会员将不会购买SM公司发行的任何唱片专辑及艺人写真集等商品,此外SM公司经营的手机铃声、彩铃、收费音乐下载等相关增值服务也将遭到抵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