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林志颖低调返台赈灾 送钱送物为灾民打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40  新浪女性论坛

  台风重创台湾,许多艺人纷纷投入赈灾活动中。日前,林志颖在结束了内地的工作后,亦随即返回台湾投入物资救援的行列,为灾民加油打气。

林志颖开车南下运送物资
林志颖开车南下运送物资
小志与灾民聊天,并送上慰问金
小志与灾民聊天,并送上慰问金
小志与“志工”们打招呼
小志与“志工”们打招呼
小志签名忙
小志签名忙

  小志经纪人葛静琪表示:“通过媒体报道看到台湾受灾的严重情形,我们虽身处内地,心情却非常沉重,当结束为期四天行程的四川射洪关爱留守儿童的慈善活动及筹募山东日照贫困学童的医药费之后,林志颖即刻动身前往机场,从青岛飞香港转机回台湾,带着物资与慰问金前往灾区探视与慰问。”

  行事低调的林志颖带着一车的物资前往各个收容中心去探视受灾的居民,林志颖表示:“在南下的路上,心想该说什么来表达我们的关心?刚开始真的很担心他们的悲伤情绪,到了现场,看到他们都很坚强乐观,虽然是来自不同的村庄,但彼此都会照顾对方,他们也都知道外界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林志颖所到之处,无论是关怀老人或是孩童,他用心倾听着每个人的心情故事,陪他们聊天、为他们加油打气。通过这几天的奔走小志感触颇多,他说:“重建家园是需要各界持续关怀与帮助,就如同512汶川地震后的重建,是需要大家齐心齐力一起共度难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