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女强人难当 网友评10大“母夜叉”女星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0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读:在娱乐圈打拼的艺人们在出尽风头、收入可观的同时也面对着莫大的压力。在这样的压力之下,谁变成了“母夜叉”型女强人?网友口水辣评10大女星,但在性情文字的背后,也调侃的点出了娱乐圈性格女强人的尴尬和无奈。(文/博闻娱乐blog)


王菲
王菲

  1、王菲

  王菲的本事我们都是见过的,网络上满满的王菲语录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叫牛逼性格,什么才叫活的自我。然而看看王菲那些噎死人的话我们也能看出,她真的是得罪人的骨灰级人物,天后就是天后!也许这就是我们喜欢她的一个原因,即使是两个孩子的妈。

张柏芝
张柏芝

  2、张柏芝

  张柏芝性情十分暴躁,喜欢开快车,与人不易相处,时常与媒体发生冲突。生了孩子之后,曾有记者目睹她单手抱儿子Lucas,比手划脚地呵斥佣人要洗手做家事。她也深知自己这一性格缺陷,于是信了耶稣,希望学会用爱包容他人。

赵薇
赵薇

  3、赵薇

  赵薇火爆脾气得罪的人估计是数不过来了,真的是她自己的话说,想干吗就干吗不受约束。从这一点来看,赵薇爽朗的个性是她常常得罪人的祸根,不过这种个性也是讨人喜欢的,最起码活的很真实。但她的个性其实也让她吃了不少亏,从当年如火如荼的小燕子,到现在的淡出,赵薇已经开始慢慢被大家遗忘,不论是电影还是歌曲都成绩平平,《天使旅行箱》在酷我音乐盒里的人气甚至还没有超过新人,小燕子时代已经烟消云散了。

大S
大S

  4、大S

  大S在台湾娱乐界泼辣直率的个性是很出名的,除了她自己上边的真情告白之外,生活中有无数例子证明大S是个非常“有种”的女明星,她可以非常嚣张的管闲事,而且即使对待娱乐圈的同行她也毫不客气,当年某女人走红的时候,她对媒体说:“台湾现在最红的女人,是我妹妹小S!她是‘八大一姐’,我是‘二姐’!可见她真的很容易得罪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