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的十大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0:14  新浪女性博客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

  一手导演艳照门的陈冠希,不知会伤害多少妹妹芳心,近乎变态的偷情方式,害苦了多少女人,比如说阿娇和已为人妇的张柏芝,男欢女爱也没什么,但人家已经结婚生子,为何还要保留那些照片。当然另一方也有责任,谁让她们那么随便脱下裤子就范。这就是犯贱的下场,事后认错,但已经公布的照片怎么也无法弥补观众对他的厌恶,这种近乎变态的犯贱方式到头来害了自己。

董文华
董文华

  董文华

  董文华从80年代的《十五的月亮》唱到90年代《长城长》、《春天的故事》,可谓辉煌一时。自从远华案东窗事发后,董文华一夜之间销声匿迹,从此以后董文华名字和赖昌星扯在一起,有传言称,董文华与厦门远华走私案的主犯赖昌星关系非同一般,甚至甜歌手杨钰莹与赖昌星侄子赖文峰的一段情中也少不了董的牵线搭桥。更有传言称D姓歌手是远华红楼的女主人。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曾经的玉女张柏芝,同时成为艳照门的主角,一夜间从玉女演变成欲女。虽然得到家人的谅解,但想取得观众的支持,也非易事。做为公众人物,岂能如此对待个人的私生活。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一年多,但想复出都难,除了在家相夫教子,也只能等待机会了。这种日子简直比下地狱还难受。就算谢霆锋不追究张柏芝的过往艳史,已做人母的张柏芝,想到曾经的荒唐,阳光都替张柏芝担心。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一直被称为玉女的伊能静,与黄维德街头牵手大秀恩爱的画面曝光后声名大损。成前夫所指抛夫弃子的罪人。形象受损,身价大跌。二十年的爱情,八年的婚姻就此瓦解,难免让人唏嘘。“牵手情”爆发后,伊能静身价暴跌,庾澄庆身价看涨,成台湾身价最高主持人。更糟糕的是台湾东森购物以违反“爱情专一、且婚姻美满”幸福形象,向伊能静提出终止代言合约并求偿1,600万元。唉,都是婚变惹的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