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的十大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0:14  新浪女性博客
杨钰莹
杨钰莹

  杨钰莹

  甜歌皇后杨钰莹,曾经与毛宁同称为歌坛的金童玉女。是歌坛红极一时的甜美歌星。然而,与赖文峰的那段饱受质疑的“初恋”,在远华案事发后,与董文华一样,突然失踪,就此告别歌坛多年。原来,有消息指杨钰莹曾经与赖文峰签了“三年合约婚姻”,并获赠一部两百万的保时捷名贵跑车。所谓初恋只是在金钱包装下的行为。

臧天朔
臧天朔

  臧天朔

  放着耀眼的舞台不享受,偏偏要做黑社会老大,贱到把自己送进监狱唱铁窗泪和十不该的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这不仅是犯贱那么简单了。而是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出应有的代价,用牢狱之灾来惩罚臧天朔所犯的错误。身为明星,臧天朔应该很清楚自己的身份,但是他毁在了没有原则和漠视法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初恋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