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越老越爱耍性感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4:16  新浪女性

  时间总会在女人的脸上留下痕迹,无论怎样遮掩,年老色衰注定是女人的归宿。女星对自己的年龄更是绝口不提,她们希望自己在人们的心中永远年轻靓丽,以至于有些女星越老就越要耍性感,她们要向人们证实自己依旧性感美艳。(文/言小夫blog)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超性感炸弹

  现年42岁的孟大美人,被骗财之后愈发努力工作赚钱,拍下超性感喷血写真……

袁洁莹
袁洁莹

  袁洁莹——不惑之年的性感爆发

  一直以来袁洁莹都毫不吝啬性感身材,这次性感装束出镜,一点也看不出已经40岁的事实。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越老越妖媚

  已经43岁的周海媚也是性感狂热者,性感上阵诱惑无限。

萧蔷
萧蔷

  萧蔷——性感深水弹

  41岁的萧蔷一直给娱乐圈和大众贡献着自己的性感,每次出镜必是一颗性感深水炸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