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孟庭苇出道旧照曝光 博客日点击量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9:54  新浪女性论坛

  新浪娱乐讯 刚刚通过新东家乐华娱乐发行了最新专辑《孟庭苇的炎夏》的孟庭苇,近日在她的博客上推出了一组90年代的青涩旧照。1990年出道的孟庭苇,明年即将跨入演艺生涯的第二十个年头,90年代的孟庭苇眼神清澈透明,而现在的亚亚几乎清纯依旧。

孟庭苇
孟庭苇
早年照片
早年照片
青涩旧照
青涩旧照
眼神清澈透明
眼神清澈透明

  在孟庭苇在内地宣传新专辑的过程中,听到最大的就是歌迷和观众对她驻颜有术的赞美。在最近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也难怪惹来了主持人的一致“声讨”,都来向亚亚姐请教如何保持不老。这几位鬼马的主持人还调侃亚亚姐是刚从哪里修炼归来。

  其实孟庭苇的大部分歌迷都是从自己刚刚上初中甚至上小学时开始听她的歌,可是时间过去了将近二十年,歌迷自己的脸上都有了成长的痕迹,可是自己偶像孟庭苇依然还是那么清丽纯美。

  应着广大歌迷的要求,孟庭苇近日晒出了一组自己珍藏多年的老照片,大部分都拍摄于90年代,或卷发似洋娃娃般贵气、或短发干练帅气、或者两只麻花辫子清纯婉约。

  这些照片都是孟庭苇自己珍藏了很多年的“藏品”,之所以拿出这些照片,也是为了纪念自己即将出道二十年,算是提前给歌迷喜爱自己这么多年的一份礼物吧。

  不过虽说是二十年前的照片,但是照片中的孟庭苇和现在的她似乎差别并不大,也难怪孟庭苇说因为工作的关系,频繁往来内地,常会在机场、饭店、商店偶遇歌迷,亚亚说自己的歌迷都很腼腆,常会听到一些身后的小声议论,偶尔遇到大胆求证的,如果自己微笑一下,不置可否,对方就会退却。当被歌迷认定她就是孟庭苇时,他们除了用眼神扑捉亚亚的每一个动作和神情外,被问及最多的问题当属如何保持年轻容颜二十几年不变?茹素十多年的亚亚称,坚持素食养颜外,保持一颗纯真美善之心,也是一个不老的秘诀。

  孟庭苇博客日点击量过百万

  孟庭苇在自己博客上曝光这一组照片,掀起了歌迷网友的一阵追忆狂潮,不但博客点击量24小时内逼近百万,更是摘取了该网站每日点击量排行榜第一名。

  这组照片记录了孟庭苇从一个未出道的清丽学生,如何成长为可以代表一个时候的歌坛玉女,每一组照片都引起了歌迷网友的无限感慨和回忆。

  在那个还没有所谓“天后”字眼的九零年代,“孟庭苇”三个字足以概括人们对于美好、纯真的所有遐想,以至于数以千计的网友评论中,出现了在这虚幻的网络世界中难得的完满局面。有署自己真名的网友写到“亚亚的歌声伴我走过了青涩的成长年代,这将是一辈子都忘不了印象的记忆,感谢亚亚带给我们的美好记忆”,有署名“1982年生人”留下“柔情歌后,一首首柔美动听的歌,永远留在两代人的心中!”的感慨,更有90后网友因为父母听歌的影响而感谢亚亚带给他们美好的童年回忆。

  而对于在90年代经历过求学、恋爱、结婚、打拼的这批社会中坚分子,“孟庭苇”已成他们生命历程中的刻骨铭心。就如一位网友所说“看到你的相片一路走来,也让我的记忆从十几年前慢慢铺展在眼前,那是个怎样的纯真年代,书包里装满了你的磁带,你的每首歌都能唱得出来,有种神奇力量把你变成了年轻思绪和稚嫩情感的重要一页,真的不易,真的感动,谢谢你!”这样的真情倾吐让亚亚受宠若惊,也让她发愿能够去到更多的地方,亲眼见到在每一个角落曾经听过孟庭苇的歌,曾经被孟庭苇的声音感动过的朋友。

  演唱会准备即将启动

  孟庭苇的东家乐华娱乐也表示,虽然乐坛一直不太景气,但是孟庭苇的新专辑《飘》销量非常不错,每天都能接到许多各地电视台,电台与演出机构的演出要约与合作意向。同时乐华娱乐为了满足歌迷的要求,将会于12月12号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为孟庭苇专门打造一场充满怀旧与温情的演唱会,届时可以让歌迷与偶像孟庭苇有一次亲密接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