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新加坡混血名模戈麦斯海滩惊艳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1:56   凤凰网

  杰西卡-戈麦斯,拥有新加坡血统的混血儿模特。因拍人体彩绘照一夜蹿红,成为国际超级名模。现在她不但屡屡登上各大国际时尚杂志的封面外,也获选为许多著名时尚品牌,如Adidas、Gap、Victoria Secrets、Estee Lauder等拍摄广告。下面是令她成名的经典写真,一起欣赏一下。

完美曲线
完美曲线
妩媚动人
妩媚动人

  杰西卡-戈麦斯,拥有新加坡血统的混血儿模特。1985年出生,因拍人体彩绘照一夜蹿红,成为国际超级名模。

美女与海豚
美女与海豚

  杰西卡的母亲是新加坡华人,父亲是葡萄牙人,在澳洲出世。凭着1.77米的高挑身材,以及欧亚裔的特殊漂亮脸孔,杰西卡早在少年时期就已踏入澳洲的模特界。

水中美女
水中美女

  2008年裸体拍摄的一辑人体彩绘照,让她事业更上一层楼,不只蹿红于澳洲,也进军了国际时尚伸展台,晋升超级名模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