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年过40仍无子女的10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8:25  新浪女性博客

  从轰轰烈烈的嫁入豪门到无法正常探望自己孩子,贾静雯的遭遇固然是一种悲哀,但与没有子女的明星相比,贾静雯有女可争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本文盘点年过40仍无子女的10大女星。(文/flowlblog)

巩俐
巩俐

  一、巩俐 1965年12月31日 

  1994年,渴望家庭的巩俐向张艺谋摊牌,得不到张艺谋的回应之后怒斩情丝,迅速嫁给了黄和祥,这段婚姻维持了10年之后开始亮红灯,究竟离婚与否始终没有得到确认。但令人奇怪的是这么长的时间巩俐竟然一直没有生小孩。面对不少媒体的这个疑虑,巩俐自己曾解释说“小孩是个责任,要很多时间照顾,我现在还未可以放下工作”。

张曼玉
张曼玉

  二、张曼玉 1964年9月20日

  电影中风华绝代的张曼玉在事业上的成功短时间内将无人可及,只是在感情归属问题上却令人唏嘘不已。与梁朝伟的无疾而终,让张曼玉此后的数位男友悉数为外国人,但目前无一人彻底打动其芳心步入婚姻的殿堂。在被谈及婚姻这个问题时,张曼玉斩钉截铁的表示“坚决不结婚”。

钟楚红
钟楚红

  三、钟楚红 1960年2月6日 

  钟楚红的婚姻生活长达16年,但她坚持不生小孩,她解释说“其实我是觉得承担不了这个压力,我有压力,未来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有压力,现在的小孩子生存和发展空间太小了,竞争那么大,活得也不自由、不开心。我不希望我们孩子承受这些,宁可不生。我先生很理解我,他也这么么想”。如今,丈夫因癌症离去2年,不知道孤零一人的钟楚红是否因寂寞而后悔当初的决定。

刘嘉玲
刘嘉玲

  四、刘嘉玲 1965年12月8日 

  刘嘉玲与梁朝伟在分分合合数十年之后终于修成正果实在难能可贵,但如今2人为生育孩子一事却上伤透脑筋,求神拜佛遍访名医之后依然丝毫不见刘嘉玲的肚子有鼓起来的迹象,真应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老话,刘嘉玲终于为以往的任性付出了代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