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7大女星扮潘金莲 谁最销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早川濑里奈
早川濑里奈

  早川濑里奈

  从曝光的剧照上看,新版电影《金瓶梅》中的潘金莲应该就是很多人心中那个淫荡、风尘的坏女人,与原著比较贴近,不过演员的长相似乎与“潘金莲”还有差距。在很多人眼中,早川濑里奈是个脸蛋漂亮、身材姣好的女孩,但与前面几位潘金莲的扮演者相比,她的容貌、身材都逊色一些。

毛舜筠
毛舜筠

  毛舜筠

  毛舜筠是典型的东方美人,她在喜剧电影《水浒笑传》中扮演的潘金莲用“沉鱼落雁”来形容都不为过,另外,因为是喜剧电影的缘故,所以这一版潘金莲的动作比较夸张,很有颠覆性。

杨思敏
杨思敏

  杨思敏

  杨思敏在《金瓶梅》中塑造的潘金莲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有观众评价说,“在欣赏完她在《金瓶梅》的表演,让人生出‘自古红颜多祸水’的感慨的同时,也不禁生出这样的感叹:你咋就那么会媚惑男人?不过我情愿让你媚惑。”由此可以看出,曾拥有亚洲第一美胸的杨思敏当初实在是魅力无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