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10大美女明星炒股的悲喜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58  新浪女性博客

  人说炒股的人要具备一些基本素质:自律、果断、谦逊、独立……明星们经过在娱乐圈的磨练也前来炒股,看网友为您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的炒股悲喜录。(文/老朽好色blog)

李嘉欣
李嘉欣

  一、李嘉欣 巨亏逾亿

  李嘉欣透露自己曾以100元买入的平安保险,到2008年该港股价最低到了22元,A股也曾跌破20元(现价50元)。虽然李嘉欣没有透露具体亏损数字,但一向投资有道,并坐拥多处豪宅的李嘉欣,身家约4亿港元,所以保守估计亏了逾亿港元。

  老朽点评:作为超级富婆来说,亏这点钱可能只是“洒洒水啦”。

梁咏琪
梁咏琪

  二、梁咏琪 决不割肉

  玉女梁咏琪也受金融海啸波及,问及炒股情况,她说:帐面蒸发了五分之一身家还没伤元气。“我不擅理财,全部交给妈咪投资。发生这件事时,我身在纽约,马上打回香港问妈咪,她叫我不用担心。记者问:亏多少?答:不是很多,没伤元气,只占身家五分之一,而且一天不放,都不算亏。妈咪还说会帮我买楼投资,叫我专心工作。”看来是庄家最头疼的--决不割肉派。

  老朽点评:人生两大悲哀:泡妞成为老公,炒股成为股东。

曾宝仪
曾宝仪

  三、曾宝仪 血本无归

  初出道时,曾宝仪没动用父亲曾志伟的荫庇就在台湾娱乐圈闯出名堂,辛苦打拼多年,终于赚来大笔血汗钱。为长远计,阿宝又毅然拨出数千万,投向全美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不料,有158年历史的“华尔街最凶斗牛犬”雷曼兄弟竟猝然倒下。阿宝亦是输了个血本无归,成了这次金融海啸冤大头之艺人代表。阿宝禁不住剖白:自己突然与世界金融风暴接“鬼”,严重程度等于人生要重来。

  老朽点评:不知有多少“曾家父女兵”挣的钱,成了“雷曼兄弟”的炮灰?

叶翠翠
叶翠翠

  四、叶翠翠 港姐股神

  港姐叶翠翠曾因为炒股赚钱,后变身为3000万豪宅的业主,她被封为“港姐股神”。她说:“我投资的第一只股票是中国人寿,当时我是将全副身家投资,幸运地在最好时间入市,25.8元购入很快便升至52元,我赚足一倍钱”。但也告诫:“后来信心大了,我是奋身买股票,但最近学懂要小心些。”

  老朽点评:炒股控制风险是首位。据悉2008年底时,记者一直无法联系到叶翠翠,不免令人担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