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海蝶森林培训部世博礼仪争选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25  新浪女性

 

(从左到右)王静熙、隋抒格、张芹、刘妍、崔怡婧
(从左到右)王静熙、隋抒格、张芹、刘妍、崔怡婧
    窗明几净的落地窗,通透明亮的排舞房,几个来自天南海北的姑娘们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上课的内容,然后四散开来各自做着热身,拉筋的拉筋,跳舞的跳舞,练台风的继续找着当巨星的感觉。作为外人突然“闯入”的我看着她们有模有样的表演,晃神间还真以为这是哪个被力捧的新星站在面前了,其实她们只是海蝶森林演艺班的学员,2010年上海世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的参赛者, www.xstar.org的世博礼仪选拔平台上非常活跃。

 

崔怡婧
崔怡婧
吹拉弹唱跳,个个儿有门道

 

等着为世博礼仪活动录制才艺视频的拍摄间歇,我快速地在这里走上了一圈,56间教室里分别有学员们在练习着。一个屋子里传出了Avril Lavigne的《When You're Gone》的歌声,循着歌儿我摸到门前,里面有个姑娘正在用饱满高亢的嗓音练习着,后来问了问,才知道她叫张芹,是这里的前几期的学员,完成课程之后就留在这里当声乐助教。来北京本是抱着一颗特别热火的心,一心想在唱歌上拼出点名堂,到这儿之后才发现什么叫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本来是想着当个歌手的她,却经常在一些综艺类的选拔比赛中脱颖而出,比如前阵子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的选拔,张芹就闯入了十强,用她的话说,那就是“糊里糊涂就进去了”。而看了张芹的表演之后,发现这种自我评价太过谦虚了。当我提出要拍一些表演花絮照片时,她特别痛快地就答应了,稍作调整之后,随着李玟的《颜色》扭动开来,那一刻,似乎瞬间从平实的助教一下成了巨星上身,稳定的唱功和老练的台风让这个20出头的姑娘显得自信和有朝气。

杨茜雅
杨茜雅

 跟着张芹走到最大的排舞房,两个年龄相差一个月的姑娘跳到了我面前,稚气未脱的崔怡婧和被我们戏称为“一脸老江湖”的王静熙都是1991年出生的孩子,前者活蹦乱跳,心无城府,表演起来一点儿不怯场,且唱功了得;后者装扮成熟,久经世故,跳起舞来收放自如,这还仅仅是练了半年多的成果。

刘妍
刘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