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希拉里自吹政绩玩穿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4:13  信息时报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似乎并没有从上次“口误门”中汲取教训,在上周访问英国北爱尔兰时,再次讲错了话。

希拉里在北爱尔兰“误称”曾入住被炮击的酒店
希拉里在北爱尔兰“误称”曾入住被炮击的酒店

  对北爱和平有功?自夸

  据当地报纸报道,希拉里在北爱尔兰地方议会发表讲话时说:“当我和丈夫克林顿第一次到访贝尔法斯特时,我们就住在欧洲饭店,虽然当时有部分楼层被炸坏了。”

  不过,欧洲饭店最后一次遭爱尔兰共和军袭击是在1993年,最后一次被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用炸弹损毁是在1994年1月,而克林顿夫妇是在1995年底才在该酒店定下了110个房间,离两次事件中最近的一次也相隔了22个月。

  此外,希拉里还声称,自己曾以美国第一夫人的身份多次造访北爱尔兰,为那里的“和平进程”做出了重大贡献。当地媒体说,希拉里是在“夸大自己的政绩”,即便是上周的访问也并未取得任何“值得炫耀的”成果。

希拉里1996年访问波斯尼亚时的情景
希拉里1996年访问波斯尼亚时的情景

  冒枪林弹雨出访?假的

  2008年3月,在与奥巴马争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为了强调自己的“丰富外交经历”和“为国牺牲精神”,希拉里不惜编造谎言说,自己曾于1996年冒着枪林弹雨出访波斯尼亚。

  但是,根据美国媒体当时对希拉里那次出访情况的报道,希拉里一行的经历并没有像她自己所描述的那样惊心动魄。

  相关画面显示,希拉里抵达波斯尼亚机场以后根本没有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而是受到了当地官员的热情迎接。其间,还有一位8岁的波斯尼亚女童为希拉里朗诵了诗句,以示欢迎。

  她好像很爱战火

  10月12日,希拉里在北爱尔兰“误称”曾入住被炮击的酒店。而在美国大选时,她也夸口说曾冒战火访问波斯尼亚。媒体挖掘出她1996年访问波斯尼亚时的情景却是一派祥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