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光天化日吓死人:十大女星赘肉跑出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15  新浪女性博客

  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之下,众女星打扮火辣:三点式的,真空装的,露乳沟的,露肚脐的……女星们敢露,观众敢看吗?水桶腰、大象腿外加层层叠叠的赘肉,还真不敢看!如果不是摆设,又火又辣又有肉,可以用来做回锅肉多好啊,所以这里郑重其事的建议这些女星还是留着在夜间活动为好,同时真心的期待她们的赘肉能够早日下岗。(文/一字太子blog)

布兰妮
布兰妮

  1、布兰妮

  昨天,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布兰妮(Britney Spears)亮相洛杉矶万豪玛丽安德尔湾酒店游泳池。只见她身紫色比基尼在泳池中戏水,腰部现赘肉。

张惠妹
张惠妹

  2、张惠妹

  以一身清凉比基尼性感热裤妆扮上演音乐节压轴演出的张惠妹,现场卖力忘我,唱到兴奋弯腰时,肚皮褶出3层肉,令观众大感吃惊,被疑身材发福。

孔维
孔维

  3、孔维

  一身银白色露背晚装,银白亮片的古希腊风晚装;立体剪裁的褶皱;文胸式的上衣,让整个设计都闪动着海伦娜光辉熠熠的神采,但是,孔维的侧面赘肉简直令人惨不忍睹。

何洁
何洁

  4、何洁

  何洁的身材一直是媒体的焦点,不管是走光还是赘肉都经久不息的在长篇累赘的报道,如今何洁离开了老东家,应该是时候告别往前的形象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