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实拍备战“高考”的模特秘密形体训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8:24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11月23日,山东潍坊,在潍坊东方丽人模特学校,准备参加2010年高考的“模特”们正在进行形体训练。离201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来自山东济南、淄博、潍坊及江苏等地的80多名高三学生,聚在这里,接受形体方面的训练。(图片来源:东方IC)

  2009年7月份开始,高三学生就来到这所模特培训的专业学校,忍受着高温酷暑,一直到今天,夏装变成冬衣。从对“模特”概念的模糊,到有模有样地进行“T”台的模拟训练。从培训老师的表情上,他们一天天找到了自信。5个月的培训时间不算长,4年的大学时间也许不算长,真正的“T”台就在前方不远的路口。“走好每一步,都需要付出汗水。”——他们或许应该永远记住老师的这句话。

“女模”训练的时候,“男模”就是镜子
“女模”训练的时候,“男模”就是镜子
训练的时候,别人的目光就是镜子
训练的时候,别人的目光就是镜子
在训练班上,“男模”数量较少,占不到总数的三分之一
在训练班上,“男模”数量较少,占不到总数的三分之一
女生身着泳装进行形体训练
女生身着泳装进行形体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