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秦海璐高贵写真诠释优雅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54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正忙于《金婚风雨情》(即《金婚2》)拍摄的演员秦海璐,抽空接受某时尚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以“时装”为主题的大片。

白色优雅
白色优雅
气质高贵
气质高贵
米色性感
米色性感
黑色柔美
黑色柔美
紫色时尚
紫色时尚

  照片中的秦海璐身着名牌服饰,举止十分优雅大方。一向以“知性”美感著称的秦海璐,此次选择的服装依旧是低调典雅的风格,主要是黑色、紫色、米色、白色等经典色调,而这些也正是秦海璐平时最喜欢的颜色。

  在秦海璐看来,所谓“时尚达人”,应该是指对时尚有自己的见地、不随波逐流的人,而所谓“性感”,应该是指一种呈现给别人的迷人感觉,由内而外发出的,而并不取决于衣服有多露。所以,大方优雅的秦海璐,不论出现在任何场合,都很少会选择花哨的服饰和首饰。而秦海璐一直以来正是以大大方方的方式,来诠释独特的“璐式”性感的。

  据悉,由秦海璐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再过把瘾》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之中,不久将和观众见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