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猫猫狗狗也能做瑜伽 专业堪比麦当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7:13  新浪女性

  导语:马上年底了,各大日历厂商已经开始着手推出自己2010年的日历了,这不又出现一款小宠物们的瑜伽版日历,超级可爱。(图片提供:东方IC)

  可爱的小宠物们也能做瑜伽?--这是真的,当然,这也需要些电脑技术的魔力。有了电脑巫师的帮助,猫猫狗狗们的伸展度与游刃度绝对超过有瑜伽达人之称的麦当娜!这批瑜伽宠物的日历中当然不乏狗狗的身影,瞧瞧它们PK猫咪们那副卖力的模样,尽管没有kitty们软,但是苦劳也帮助了他们巩固“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一地位。日历中共有12张不同的瑜珈动作,有了它,您的每一天都会充满无比乐趣!


金狗独立
金狗独立
双腿撑地
双腿or双手撑地
独臂倒立
独臂倒立
盘膝而坐
盘膝而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