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细数娱乐圈无敌搞笑“翻白眼”的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0:5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世上本没有“翻白眼”的确切记载,但翻得人多了也便有了这个记载。但是只要记住了“翻白眼”的这些人们,我们的生活才多了些滋味,于是这一时刻也被潇彧记载了,被大家娱乐了!(图文/潇彧 Blog)

  关于“翻白眼”一词由来已久,潇彧无从考证。但凡“翻白眼”之人,或故意做作为之、或病入膏肓、或形容死去之人、或表示厌恶之举。但娱乐圈明星们翻白眼,也无从确切解释,但为大众娱乐,偶尔翻“翻白眼”,或记住、或遗忘、或搞笑、或厌恶、或有病等等,都在“翻白眼”之列了!潇彧一向谨慎,不敢胡言乱语,唯集结网络之“翻白眼”美图,处理成集,以飨读者兴趣爱好,茶余饭后谈资,笑笑无妨,学学无害。不管她们是否成心,让众博友评判之……

  1.小S“翻白眼”的功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小S的白眼真是相当“恶心”
内容

  2.白歆惠这眼神有点意思!

白歆惠
白歆惠

  3.范冰冰“翻白眼”功力不错嘛,动作频繁无人能比!

范冰冰
范冰冰大班的厉害都是众所周知的

  4.关之琳这“白眼”翻的像抽了大烟滴!

关之琳
有人说这像吸毒后正在飘飘欲仙状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