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秘娱乐圈十大疑似假胸的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2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胸部的大小是最受女人关注的,女人为有一对大胸而感到骄傲。那么胸小的女人呢?隆胸。对,在高科技发达的今天,胸小的女人只要买少点衣服买少的香水,走到大医院去,想要什么样的胸都能梦想成真。众所周知爆乳的女人是超级受欢迎的,以下的十位女星就是疑似隆过胸的代表人物,甚至可以说是一夜之间成为“胸器”。

  蔡依林:假胸指数:★★★★★★★★★★(冠军)


蔡依林变成爆乳美人
蔡依林变成爆乳美人

  台湾的平胸青春少女,几年后,竟然变成爆乳美人了。这一看就知道是做的嘛,难怪依林曾在媒体曝光说自己想走性感路线,也是啊,现在的明星各个都性感无敌,依林不去隆一隆,怎么对得起观众的眼睛。

  陈德容:假胸指数:★★★★★★★★★(亚军)

陈德容不得不修改自己的纯情玉女路线
陈德容不得不修改自己的纯情玉女路线

  萧蔷的师妹,估计这么多年来,德容一直都比不过师姐萧蔷,心里难受吧,现在又出来个林志玲,把师姐萧蔷踩下去了,德容也不得不修改自己的纯情玉女路线了,隆隆胸,给众人们欣赏一下,其实自己的胸是不小的。

  贾静雯:假胸指数:★★★★★★★★(季军)

贾静雯生孩子后猛爆涨
贾静雯生孩子后猛爆涨

  静雯刚出道时,也是一个太平美人来的,至于现在怎么这么大,静雯说是生孩子后猛爆涨的,我看也怎么不象啊,就算生孩子,也没那么大吓人的比例吧,还敢说自己没做隆胸手术。

  钟丽缇:假胸指数:★★★★★★★

钟丽缇刚出道时走的可是纯情玉女路线
钟丽缇刚出道时走的可是纯情玉女路线

  钟丽缇刚出道时走的可是纯情玉女路线的,因为红不了,才脱衣服的。估计没多少人知道丽缇的胸也是假的吧,大家来对比一下,貌似一个小的惊人,一个大的恐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