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杨丞琳妩媚写真好似欧洲洋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6:11  China Foto Press

  自2005年发行《暧昧》专辑以来,杨丞琳一年一张专辑作品,早已被粉丝们视为年度盛事!每次出辑,造型上总是能引起话题和模仿风潮,筹备一年的新专辑将在明年1月1日发行。为了结合专辑名称《Rainie & Love ....?》概念,呈现出杨丞琳不同的爱情样貌,新造型“波西米亚雨丝头”展现出丞琳不为人知的感情观;爱情对丞琳而言,就像波西米亚人所向往追求的自由精神,却又像雨丝般的难以捉模和千杂万绪。发色上以冷色调亚麻色做为基础,代表着小女人对爱情的坚强与渴望,在发型上的卷度,幻化出丞琳对爱的渴望与思绪。

好似洋娃娃
好似洋娃娃
波西米亚风情
波西米亚风情
甜美梦幻
甜美梦幻

  不仅如此,双子座的杨丞琳创意无限,为了打造出属于丞琳式的爱情视觉,融入首波主打歌曲《雨爱》中的情境,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并重达30公斤重的“珍珠装”来代表爱情中的眼泪,并表现出无论是开心的或悲伤的恋爱过程中属于”眼泪是珍珠”的视觉感;服装上特别选用进口复古蕾丝,将复古蕾丝以手工打造方式一片片重迭拼凑缝合撑出蓬松度之后,再进行珍珠的串连大工程;唱片公司为求得好兆头,更指定要求造型师在三天三夜之内发动10人部队在价值25万元“珍珠装”上串起68888颗珍珠,为杨丞琳的最新国语专辑带来“一路发发发”的好兆头。为了“珍珠装”,造型师不仅缝断了20多根针,10人部队的眼睛也花成一团了;重达30公斤的“珍珠装”穿在丞琳身上,走起路来就怕一不小心珍珠随时掉满地,穿脱非常不便,还得靠三个人把珍珠扛起来,再帮丞琳穿上身。拍照时姿势也得挺起腰杆,全力支撑柱珍珠重量,几个小时拍下来,非常专业的杨丞琳就腰酸背痛也不喊累,并在拍摄现场对工作人员说:“感觉有人和我一起同欢耶!好像有两个小BABY扛在肩上的FU哦!”顿时,大家一阵沉默三条线,不敢多言,俏皮的丞琳一看大伙表情都变了,接着笑说:“哈!!吓你们的啦!!但珍珠很重是真的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