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周杰伦林志玲《刺陵》背后的十个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8:55  新浪女性博客

  与其说电影《刺陵》主打的是玄幻探险故事,不如说是帅哥与美女的耍帅、逗美更为合适。导演朱延平来到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联盟影评》做客谈电影时,邹邹有理也有幸从他口中探到周董跟林志玲隐藏在这个电影背后的十个秘密。(文/邹邹有理blog)

周杰伦跟林志玲酒后吐真言
周杰伦跟林志玲酒后吐真言

  秘密一:周杰伦跟林志玲酒后吐真言

  其实周杰伦跟林志玲原本不熟,只是听过对方的名字而已。如果是两个专业演员而说,虽然不曾谋面,但见面之后的简单沟通就可以进入导演要求的拍摄状态,但这个要求对他们两个人来说显然有些难。可人家是大牌,有号召力,有市场,戏还是要拍的,导演朱延平说,两个人根本不熟,而且都属于典型的内向派,在沙漠拍戏的时候故意让两个人朝夕相处培养默契,尤其是在拍摄两人感情戏的时候,让两个人都喝了点酒,接着点上篝火,不用导演喊Action两个人就表现的“特别豪放”,不自觉的说起自己的从前的点点滴滴。其实邹邹有理对他们喝酒之后说故事中的往事不感兴趣,想知道周董对哪个绯闻女友记忆最深,林志玲的绯闻男友到底是谁?而这一切却让朱导的嘿嘿一笑没了下文。

两个人不能假戏真做
两个人不能假戏真做

  秘密二:两个人不能假戏真做

  但凡看多了娱乐报道的达人们都清楚,一部片子往往会让男女主角假戏真做的两个原因是,为炒作假戏真做,陷戏太深假戏真做。而曾经有媒体报道说周董跟林志玲似乎也假戏真做,不仅送歌给林志玲,还频频发短信约她外出,这该属于前者还是后者呢?朱导给了我一个明确的答复,假戏真做是不可能的。其实这个属于前者,只是炒作而已。对于他来说,电影仅仅属于一个娱乐的范畴,就算炒作只要没有伤及到大家的人格一切都可以接受,自己还会尽量的配合。好啦,大家清楚了,周董跟林志玲假戏真做是在炒作,粉丝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原来主演是周董跟宋慧乔
原来主演是周董跟宋慧乔

  秘密三:原来主演是周董跟宋慧乔

  熟悉韩剧的同学们都应该知道宋慧乔,我是通过某个广告认识的。如果说让宋慧乔跟周董上演探险大戏,个人觉得看点也蛮多。最重要的是占据了中韩两国的票房市场。可为什么后来又换了林志玲呢?朱导说,自己公司的老板最早找的是宋慧乔,而首先持反对意见的是自己。他认为,一个讲韩文跟中文的两个演员永远都是格格不入的,几乎所有中韩演员合演的电影都是失败的。(咳咳,具体是说谁的电影我就不说了。)既然两者交流都有困难,又怎么能有真挚的感情流露呢?又不是无言的话剧。后来,朱导也多次询问周杰伦的意见,以及背后投资的大大小小老板的意见,大家都认为周林组合很有卖点。而周董听到确定他跟林志玲主演《刺陵》时,高兴的说,哎呦,不错哦。跟林志玲演戏没太大压力,跟韩国人演戏不是我的强项,哎哟,这个不行哦!

周杰伦增高超林志玲
周杰伦增高超林志玲

  秘密四:周杰伦增高超林志玲

  至于周杰伦跟林志玲的身高问题,咳,这个不说也知道哈。不管电影海报上两个人相依相偎还是影片中一同驰骋冲锋,明眼人都能看出哈,周董是长高了,那究竟说两个人现实中谁高谁低呢?朱导解释说,其实两个人一般高,只是在电影中让周董“长高”了一些,具体的操作手法就是让他穿的马靴上加了高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