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恶霸当道”范儿的明星大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8:0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有不少媒体曝光疑是女歌手倪睿思当街打人画面,一句“我上面有人”惹恼了亿万网友,身为公众人物的大明星们,为何如此当街频频动粗,是自视过高、平日飞扬跋扈的结果,还是被对手气急后的原因。不管怎么说,打人始终是不对的,特别是那些当街打人“恶霸当道”范儿的明星们。(图文/阳光 Blog)

  倪睿思 开宝马辱骂殴打妇女,并叫嚣上面有人

倪睿思
倪睿思写真
倪睿思
倪睿思当街叫嚣:我上边有人!

  自从唱着《我是天真》一炮而红的倪睿思,其行为还真够天真的,说白了就是幼稚。几年前参加湖南台某节目贪图小便宜,一张机票去两个地方要求报销,被标上贪图便宜的天真女。近几年,倪睿思在事业上确实有“滑坡”的趋势。但2010年刚至,突然红了,红的原因是开着宝马在大街上辱骂殴打妇女,并叫嚣上面有人。

  李亚鹏 为爱女机场暴打记者太野蛮

李亚鹏
李亚鹏爱女心切动手打人

  前年参加刘嘉玲与梁朝伟婚宴的李亚鹏,在机场时掌掴记者,脚踢女人的画面曝光后,铺天盖地的议论到处可见,有认为李亚鹏护女心切,打人只是一时冲动,可以原谅;也有认为记者侵犯了明星隐私,实在该打。更多的议论来自对李亚鹏的批评,做为一名公众人物,如此素质确实丢脸,更让人气愤的是打完后还恐吓记者,如果还拍,见一次打一次。

  周杰 驾驶奔驰遇到路障后将保安踢伤

周杰
周杰

  曾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周杰,驾驶奔驰遇到路障后,和保安发生冲突,并将保安踢伤,随后驾奔驰车将两名保安顶开,连闯三道关卡,最终被保安拦下。为什么曾红得不得了的周杰,外表挺帅气,演技也不错,可是为什么在《还珠格格》之后,人气却越来越低呢?被人毫不客气直指他“过气”,其间还不断伴随着一系列的负面暴力打人事件……酒吧伤人、片场骂女演员等等。都是性格问题,素质不高所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