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搜罗10大自甘堕落的好莱坞童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8:1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能够称得上“放浪形骸”的年纪能有多小?这些小童星会告诉你,现如今吃喝嫖赌的年龄层已经严重降低,从吸毒到酗酒,再到疯狂飙车,这些原本存在于成人中的恶习正在不断腐蚀着年幼的身心。而这些童星因为思想早熟,更是容易一念之差,误了终身。(图文/博闻娱乐 Blog)

  10、海利-乔-奥斯蒙特

海利-乔-奥斯蒙特
海利-乔-奥斯蒙特

  有着一头金色头发的海利-乔-奥斯蒙特看起来如同任何一个普通男孩那样天真顽皮。可可是当他说出那句著名的台词------“I see dead people”时,短短4个字却足以让千百万观众心灵震动、不寒而栗。这位出生于洛杉矶的小演员在《阿甘正传》中亮相时只有6岁,而最被观众所熟知的则是他在《第六感》中的精彩演出。后来因为酒后驾驶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既便如此,他依旧是人们心目中天真的小男孩。

  9、科里兄弟

科里兄弟
科里兄弟

  科里-费尔德曼与科里-海姆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一起走进了电影通行的行列。生活事业中的形影不离,干坏事也没分彼此。两个人曾一起因为吸毒被抓。减刑获释后,两人单飞。但不久海姆就开始依赖处方药物和酒精,不能自拔。据说海姆在年幼时曾遭到费尔德曼朋友的性侵犯,而这是难以磨灭的经历,但他想独自面对问题,不想依赖心理医生。

  8、爱德华-福隆

爱德华-福隆
爱德华-福隆

  你是否还记得《终结者2》里那个少年约翰-康纳的扮演者爱德华-福隆呢?这个当年让人惊艳的美少年如今已经“泯然众人矣”,如果你是爱美之人,一定不忍心看到他如今的形象。现在的他是个瘾君子,吸食可卡因及各类毒品。而且还曾多次殴打、恐吓前妻。原来,不止美人迟暮让人痛心,美少年不爱惜自己,也一样让人伤感……

  7、塔特姆-奥尼尔

塔特姆-奥尼尔
塔特姆-奥尼尔

  曾在1974年凭借电影《纸月亮》而成为奥斯卡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女配角获得者的塔特姆-奥尼尔,子2008年由于在街头与毒贩进行交易而被纽约警察逮捕,她将因携带毒品罪而被起诉。塔特姆的童年生活非常坎坷,长期有药瘾酒瘾的母亲,以及演员父亲都各自给她带来不少不同程度和方面的压力,造成生理及心理上的伤害。被捕后的她便显得很平静,在庭上并没有抗辩,最后不用缴付保释金后得以释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