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2010开年大戏的绝对女一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2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时下,电视剧无疑是各大卫视争抢的香饽饽,而作为2010年的开年,各大卫视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开年打一场漂亮的战。打开电视机无疑会发现出境频率最高的就是以下的几部开年大剧,而剧中的女一号也是颇有一般韵味。(图文/天影村 Blog)

  1.孙俪 《小姨多鹤》

孙俪
孙俪

  《小姨多鹤》中,孙俪饰演的“日本遗孤”多鹤历经磨难九死一生,这与其以往出演的众多青春靓丽的角色相比堪称突破。剧中孙俪的表现无疑是从偶像明星到实力明星的成功转型,也是她首次从少女演到中年,时间跨度30年。

  2.闫妮 《奠基者》

闫妮
闫妮

  从《武林外传》、《三枪》走出来的泼辣老板娘闫妮,此次在《奠基者》里转变形象成为了余秋里身边的贤内助,一场送牛奶的戏禀承了康洪雷导演的一贯套路,细微打磨寻常百姓生活,做到平凡中见真情,看似简单的几句拌嘴,却体现出真挚体帖的革命夫妻情。

  3.高圆圆 《大秦帝国》

圆圆
高圆圆

  《大秦帝国》中,高圆圆作为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出演商鞅的红颜知己,扮演的白雪堪称是一位“美德集合体”,身为富可敌国的白氏商社继承人,神秘莫测的俏佳人却为商鞅所倾倒,有人将白雪这一人物称之为“白圣母”,剧中,白雪也有着“女莎士比亚”之称。

  4.吕夏 《生死线》 《幸福的完美》

吕夏
吕夏

  正在重庆、吉林、山东、云南四家卫视热播的开年大戏电视剧《生死线》无疑是时下最为抢眼的,该剧甚至在四家卫视一度引发抢播潮。而剧中女一号吕夏也凭借成功刻画的战争版杉菜广受好评。而由她主演的另一部开年大戏《幸福的完美》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吕夏在剧中饰演的军人形象朱大菊也深深的印在观众脑海里,吕夏无疑是2010各大卫视开年大戏最大是熟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