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情敌大战甘拜下风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期,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婚姻近来屡屡被骚扰,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两人分手的传闻,不过也有媒体予以了否认。但不可否认的是,另一位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无疑与这事有关。虽然安妮斯顿也很有魅力,但是在情敌面前,她的确输的很彻底。下面为您盘点情敌大战甘拜下风的十大明星。(图文/丑鱼尼莫 Blog)

布拉德皮特和“双妻”
布拉德皮特和“双妻”

  自从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因拍摄《史密斯夫妇》而走到一起之后,关于安妮斯顿与朱莉的情敌大战就没有停止过,而且安妮斯顿似乎也一直处于下风,尽管媒体给予了她够多的同情,皮特家人对她也是喜爱有嘉,不过在强悍的朱莉面前,温柔的安妮斯顿还是败下阵来。或许,这场情敌大战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秦 汉、秦祥林
秦 汉、秦祥林与林青霞

  秦 汉、秦祥林:曾几何时,林青霞、林凤娇、秦汉、秦祥林名满宝岛台湾。林青霞与秦汉因《窗外》相恋,虽然,当时的秦汉已经有了妻室而且还有孩子,但秦汉对林青霞的喜欢却一直没有表露出来。后来林青霞与“二秦”合作了影片《我是一片云》,并与当时的帅哥秦祥林产生了感情。据悉,当时林青霞很喜欢秦汉,可无奈秦汉已经有妻室,林青霞为了逃避痛苦来到了美国散心,而秦祥林为了安慰林青霞也跑到了美国。

张曼玉、刘嘉玲
张曼玉、刘嘉玲与梁朝伟

  张曼玉、刘嘉玲:梁朝伟刘嘉玲的结婚让张曼玉彻底失去了与梁朝伟继续暧昧的机会。不过在今年年初,刘嘉玲张曼玉再一次交上了劲,两人为了梁朝伟再次爆发口水战。而不久之后就传来张曼玉订婚的消息,尽管证明这只是一个误传,但现在看来,在两人的情人争夺战,张曼玉还是甘拜下风。

王菲、张柏芝
王菲、张柏芝与谢霆锋

  王菲、张柏芝:如果不是张柏芝,如果不知无聊的《无极》,谢霆锋王菲这对姐弟恋就成功了,可惜,谢霆锋一念之差让李亚鹏捡了个大便宜。其实当年,张柏芝与王菲之间好像也没有什么大战,倒是谢霆锋这个男人左拥右抱的,最后还是回到了张柏芝的怀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