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娱乐圈的十大超级奶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7:5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都说“养家的男人真辛苦”,不过,“有家的男人也很幸福”。结婚后,男明星们都将挑战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父亲,他们中的不少人都给我们树立了娱乐圈超级奶爸的好榜样。(图文/小项 Blog)

  1.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贵为天王,但在家却是个超级好老爸。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已有6年育儿经验的学友最大的心得就是“身教”。他说:“小孩的模仿能力很强,因此父母和小孩相处的每一刻都很重要,从小培养和孩子聊天的‘机制’,这样才可以更好地沟通。”

  2.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的儿子Lucas绝对是华人受关注度最高的宝贝了。自从小Lucas出生之后,谢霆锋拼命工作,为孩子赚奶粉钱是众人皆知,更要紧的是保护小谢躲避狗仔的长枪短跑。谢霆锋要给Lucas一个安静的童年,但以现在Lucas的身价和出镜频率估算,这还真不是一件轻松地事。

  3.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

  说到李亚鹏是个好父亲就不用多提了哈,相信那个香港记者更懂得这点。李亚鹏不仅爱自己的孩子,更爱所世界的孩子,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救助需要帮助的儿童就是证明。而李亚鹏抱孩子的姿势就不用说了,抱的过程中,时刻还要检查宝宝的状况如何,真是细心,标准的奶爸。

  4.佟大为

佟大为
佟大为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在男生眼中怪怪的佟大为就这么一步步地成为女生口中“帅气”的代名词。可是当他结婚生子了之后却慢慢从大众视线中淡出了,电视上、网络上更是找不到一丝丝关于“佟宝贝”的消息。佟大为也慢慢地从一个和气懒散的大男孩,变成有内涵、有担当、责任感十足的大牌奶爸,还真是低调的可以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