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整理女星演绎风格迥异的民国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3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以民国时期(1912-1949)为背景的影视剧不在少数,且不说动人、精彩的故事,在美女明星的演绎下,惊鸿一瞥的那一点红,总是让人难以忘怀;抑或让人心痒难耐,想尽快目睹剧照上的民国美人在影像中的风采。(图文/手榴弹 Blog)

  《新上海滩》中的冯程程

孙俪饰演的冯程程
孙俪饰演的冯程程

  剧中,孙俪饰演的冯程程从小在强势老爸的庇护下长大,这个女孩子的眼睛里总是流露着一种不谙世故的天真,还有善良、纯净和乐观。上海滩终日免不了争权夺利的血腥事件和见不得光的龌龊罪行,而她看起来就像是置身乱世之外的天使,一尘不染。看到她的眼睛和笑容,就仿佛看到了人性的美好。也许,悲天悯人、不忍心看到杀戮的许文强,就是这样喜欢上她的。

  《刁蛮新娘》中的颜小蛮

杨幂扮演的颜小蛮
杨幂扮演的颜小蛮

  人气女星杨幂在《刁蛮新娘》中扮演的颜小蛮,是一个虽然家境贫困却有一身傲骨的女孩,她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上海影响力最大的豪门戴家当丫鬟,却因看不惯大户人家的骄贵之气和种种繁文褥节,而闹了不少笑话。不过,她的纯真直率却博得了戴家两位少爷的好感,尤其是戴家二少爷戴君涛(孙坚饰演)更是对这个“刁蛮”的俏丫鬟喜爱有加,为追求颜小蛮,戴君涛吃了很多苦头,挨打、挨骂是家常便饭,剧中更有不少戴君涛睡狗屋,新婚之夜被颜小蛮赶出洞房等搞笑场面。通过她双手叉腰,露出鬼马表情的靓照,让人仿佛已经看到了她勒令对方跳河时的场面。眼下,这部剧正在后期制作中。

  柔美版:《谁懂女儿心》中的林慧玉

徐熙颜演绎林慧玉
徐熙颜演绎林慧玉

  《谁懂女儿心》中有一位命运跟林黛玉大有一拼的MM——林慧玉。同样外表柔美,楚楚可怜,同样爱上了自己的“哥哥”,同样寄人篱下无法决定自己的婚姻大事,林慧玉有很多和林黛玉相似的地方,不过,她可没有林黛玉那么小气,并不跟情敌争风吃醋、让“哥哥”一次次赔笑着来哄。这个柔弱、多情而又大度、善良的漂亮女孩儿,让人难以忘怀。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中的女八路

张雷饰演女八路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

  作为《地雷战传奇》的续集,《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胶东地区抗战锄奸的传奇故事。该剧不仅有多场对地雷战的描绘,对地道战、破袭战、伏击战、麻雀战、反间计等各种战法也皆有展示。应该说,这是一部男人戏,不过“90后”演员张雷扮演的乔装成“师长夫人”、潜入日军司令部绑架日军司令的优雅女八路,为这部剧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该剧已于日前杀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