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闫妮风情魅力写真优雅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4:56  《GOOD好主妇》

  近日,闫妮再登杂志封面,优雅的姿态,迷人的眼神,洒脱自然的风情尽显无余。而对于即将踏上柏林红毯角逐柏林影后之争,闫妮坦然表示,能够有幸出席国际电影盛事就已经很满足了,平常心面对入围。

风情优雅
风情优雅
高贵大气
高贵大气
迷人笑容
迷人笑容
妩媚万芳
妩媚万芳

  几乎所有接触过闫妮的人,都惊讶于她台前幕后戏剧性的两面。镜头前入目三分,每每风情万种;生活中洒脱自然,甚至羞涩寡言。闫妮似乎不怎么能听到周遭的人声鼎沸,她一如既往在水银灯前不吝张扬,在生活中保持低调,试图在寻找一种旁人不曾尝试的制衡感。 面对如潮的赞美声,她依然轻声细语:“我和以前没什么不同。”闫妮自嘲,自己在生活中,甚至是个无趣的人。但神奇的是,一旦镜头对准她,闫妮仿佛立刻被涂上颜色,进而活色生香起来。她变换姿态配合着镜头的转换,拘束的氛围变成了流动的空间,此时的她似一支绽开的花朵,连谈话中都被夹杂进一些玩笑。当种种风情被告知不能出现在现实生活,大家也就习惯了在镜头前体会。也是她让我们相信,有这样一种演员,她的华彩就是奉献艺术和作品的,若是没了这些媒介,“另一个她”便被封存在内心,并无机会跳出来释放奇异的能量。

  从“飞天视后”到“谋女郎”,从国内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到柏林国际电影节的红毯,闫妮用自己每一步踏踏实实的成绩诠释了一个“好演员”的定义,让我们期待柏林红毯上新一代“谋女郎”的绚丽绽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