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校花: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9:30  新浪女性博客

  5.北京电影学院校花:赵薇    

赵薇
赵薇

  从小燕子走到现在,争议从来没有远离过她,比起前几年的低谷,这几年赵薇的发展有目共睹,从去年的画皮到今年的花木兰,赵薇越来越火,而她的绯闻也没间断过,从初恋叶茂菁到黄晓明的暗恋 再到汪雨、王励勤、陈坤再到富豪男友。真真假假,到底赵薇的男友究竟是谁,谁也不知道。

  6,中央戏剧学院校花:牛萌萌  

牛萌萌
牛萌萌

  这个来自山东的小女生,向来有‘小张曼玉’之称,04年从中戏毕业,苏有朋为康师傅绿茶拍摄广告征选女主角时,牛萌萌从三千业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正式踏入影视圈。

  绯闻男友:陈柏霖、何润东、韩庚 “韩庚夜会神秘女子,对象疑为当红演员牛萌萌”

  7.中央戏剧学院校花:胡静  

胡静
胡静

  08年9越27日与富商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完婚,09年11月25日剖腹得一男婴。

  8,解放军艺术学院校花:董洁

董洁
董洁

  董洁是娱乐圈少有的清纯女孩,从99年春晚上与谢霆锋的一首世纪对唱,到张艺谋的幸福时光,再到与潘粤明的幸福生子,这位低调的‘谋女郎’继续着她的幸福人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