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评深陷女人大战的“可怜”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7:1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古人云:“青竹蛇儿口,黄蜂尾上针。两者皆不毒,最毒妇人心。”女人如若真的发起狠来,其间的刀光剑影就算不比真正战场上的枪林弹雨吓人,有时候也差不了几分。影视剧中并不缺乏这样的特殊战争,心机重的女人往往会在精心安排下向目标发动进攻,最终导致被打击者成了博人同情的“小可怜”;但有时也是存在例外的,有的女人虽然居心不良地出过狠招但最后也能赚来同情,让观众温柔地给她贴上“可怜”的标签。且看女人战争下的十大可怜角色都有谁。(图文/北极星 Blog)

  《画皮》中的佩容

赵薇演绎佩蓉
赵薇演绎佩蓉

  《画皮》中宽容、善良的佩容实在催泪,遭遇“小三”本是让女人无法容忍的一件事,更何况那“小三”咄咄逼人,当着自已的面向丈夫索要幸福。但佩容忍了,也没有出口责怪过任何人,尽管她发现小唯与丈夫是女有情郎有意。她心平气和地去找小唯,本想圆了这对有情人的心愿。怪就怪这个小三太心急又太卑鄙,没等她开口就自揭身份,并以全城百姓的性命做条件,逼她喝下烈性毒药。佩容变成了妖怪。其实小唯并不是先发制人的,佩容曾当众揭发过她是妖,因此两人算是“杀”了一个回合。准确地说,《画皮》中的女人之战是属于三个人的,别忘了还有一个追随到军营中的捉妖小姑娘。而我们始终认为保持善念的端庄夫人佩容,既是这场战争的受害者,也是硝烟散尽时的渔利者。

  《谁懂女儿心》中的刘金珠(右)

俞小凡演绎刘金珠
俞小凡演绎刘金珠

  别看她看上去飞扬跋扈,其实也够可怜的。眼下正在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苦情大戏《谁懂女儿心》中,俞小凡扮演的刘金珠是位富家女,剧中三个怒火烧心的复仇者,都把她父母和丈夫欠下的债算到她身上,暗地里对她虎视眈眈:有的隐姓埋名,暗中窥探虚实,等待时机欲给她和丈夫还以致命打击;有的笑里藏刀,甜言密语背后是蓄谋多年的复仇计划。许多年后,刘金珠已是有孙女的中年人,三个复仇者一齐揭盅最后杀手锏,苦心经营十几年的事业遭遇重创……在表妹、闺密这两个对她最有针对性的复仇者的内外夹击下,无辜受冤的善良富家女的遭遇不免让人揪心。而作为“婉君”俞小凡摆脱荧屏柔弱形象的转型之作,《谁懂女儿心》最近也成了备受观众热捧的一部热点剧,惹火荧屏。

  《刁蛮新娘》中的颜小蛮

杨幂演绎颜小蛮
杨幂演绎颜小蛮

  杨幂在新作《刁蛮新娘》中扮演的颜小蛮,本是整日在街头卖小商品的假小子,后来因为意外进了上海最有钱有势的戴家当佣人。看似可以遮风挡雨的戴家,其实一点都不安全,小蛮来到这里其实等于是进了虎口,这里的两位夫人是上海的两个厉害角色,在上海这地方,人人都知道得罪哪个女人都不能得罪这两个女人,她们暗自较量,争权夺利,各自都想压在对方的头上。而颜小蛮则成了她们手中的一枚棋子,不由自主地陷进了这场纷争里,并因为天生有骨气、不畏强权,最后把她们两个全都得罪了。好在戴家的公子哥待她还不错。眼下,这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绿萍

绿萍
秦岚演绎绿萍

  《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绿萍是汪太太的掌上明珠,漂亮、聪颖,有舞蹈天分,又热心事业。身边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姐姐,在母亲的偏爱之下,妹妹紫菱从小就认为自己是个没有光彩的丑小鸭,因此在苦闷暗恋的十年时间里,没有发现也从来没有想过,她梦中的楚濂爱的不是姐姐而是自己。有天两个年轻人终于互诉深情,没想到就在楚濂在车上六神无主地准备向绿萍摊牌时,一场车祸让绿萍失去一条腿。紫菱逃避地躲进费云帆的港湾,楚濂出于责任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而当绿萍得知这一切后,她把事业、婚姻统统失败的全部责任,都推到紫菱身上,在她心里,紫菱不再是珍宝而是仇人,从顶峰堕落山崖的绝望逼得她向妹妹展开报复,甚至不惜造假,试图击垮她。小摄影师眼中的“大仙女”这时俨然已成这“大巫婆”。虽然她坏过,但相信在观众心目中,她仍然是可怜的。光鲜、亮丽只是昙花一现,一个被命运作弄的不幸女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