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神似兽兽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3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艳门照一词已经随着人们的生活慢慢的淡忘了,但是接连发生的网络不雅视频传播,明星私生活的曝光将艳门照一词再次的搬出屏幕。日前,模特兽兽引爆娱乐圈爆2010年第一个“艳照门”事件,这个中国第一美女车模,因为其清新的气质,魔鬼般的身材,备受国内车迷的喜爱,粉丝无数。今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神似兽兽的清纯玉女,不知道他们背后是否有嘿咻猫腻。(图文/无忧斋 Blog)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与兽兽对比

  兽兽堪称是模特界的刘亦菲,有着非常清纯的形象。暂不论刘美眉的演技如何,但当年《金粉世家》惊为天人的出镜已经让太多人嫉妒她了,再到后来《天龙八部》中的神仙姐姐,《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为何上天真的可以创造这样一张美丽精致的脸?当然,能跟刘亦菲PK的那也要是模特界响当当的人物,那就是令无数车迷热捧的美女以及近日艳照事件的女主角兽兽。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与兽兽对比

  拥有着俄罗斯血统的李小璐身上总是拥有一种气质,让人不得不爱。如果说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亿万中国观众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那么一部《天浴》则让所有“金马奖”评委了解了这个青涩的小姑娘,被她无可挑剔的演技所征服,和兽兽一样乖巧可爱不是错,但是越乖巧的人做出的事越不可思议。

  娜美

娜美
娜美与兽兽对比

  娜美作为浙江传媒学院的美女,她堪称主持界的兽兽,不但身材有着一拼,就连气质也散发着同样的魅力有着和兽兽一样的魔鬼身材,有着和兽兽一样的勾魂眼,兽兽作为车模只是给大家带来眼睛上的快感,而娜美是给大家带来心灵上的快感,兽兽作为一个受伤害的女人,更有理由与娜美主播去沟通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当嘿咻事件曝光后如何化解危机,平静网友。或许在她这里可以找到答案。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与兽兽对比

  和兽兽一样有着瓜子脸的黄圣依何须费功夫,一言不发照样百发百中,在《功夫》的清纯被喻为是天下男人的初恋情人。虽然一言不发,但照样能红遍亚洲,难怪圈里的评论者们说:黄圣依在《功夫》中的镜头越少、越能说明这小妮子的爆破力与超强人气,短短十几分钟的几个镜头,一言未发,竟然能对人们产生如此的影响力,黄圣依的上位,不得不说是娱乐圈的一大奇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