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俄总统夫人不敌法第一夫人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3:30  信息时报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第一次访问法国,就见识到了何谓史上最猛的第一夫人,在3月2日晚爱丽舍宫国宴上,第一夫人布吕尼真空上阵、以一袭蓝色礼服艳压当场,其大胆出位令英国媒体惊呼“布吕尼的内衣呢?”

英国媒体惊呼萨科齐此次赚足面子,因为不是每个第一夫人都有这样的身段,也不是每个第一夫人都有这样的勇气。
英国媒体惊呼萨科齐此次赚足面子,因为不是每个第一夫人都有这样的身段,也不是每个第一夫人都有这样的勇气。
梅德韦杰娃当晚优雅但无惊喜
梅德韦杰娃当晚优雅但无惊喜

  大方梅德韦杰娃不敌性感布吕尼

  向来以时尚威震国际政坛太太团的布吕尼,不知道是不是担心俄罗斯第一夫人梅德韦杰娃会抢了自己风头,这次下了重本,43岁的她身穿一袭法国新锐设计师罗兰-穆雷打造的及地长裙惊艳亮相,换了个卷发,头发松松地束在脑后,两个手腕上都戴着镯子,她这次罕见地没穿平底鞋,挑选了一双克里斯提-鲁布托出品的蓝色中跟鞋,由于裙子非常紧身,将她的身材曲线展露无遗,同时也暴露了一个事实:她没穿内衣。

  相较之下,比布吕尼年长两岁的梅德韦杰娃只能以大方稳重压得住场面来形容。梅德韦杰娃穿一件藕粉色丝质礼服,腰间的花朵设计很有特色,束出了腰线,无论是配套的珍珠项链、珍珠耳环,还是与眼睛颜色相称的蓝色眼影,都看得出时尚界名人梅德韦杰娃也是花了一番心思打扮的,可惜,梅德韦杰娃的身材、样貌还是稍逊超模出身的布吕尼。

  英国各家八卦媒体都将焦点放在了布吕尼的上身,直呼她为史上最猛的第一夫人,更有英国媒体直接在封面上惊呼:“布吕尼的内衣呢?”有媒体直接调侃是布吕尼忙得忘了穿内衣,还是内衣还没晾干呢?

  英国媒体惊呼萨科齐此次赚足了面子,因为不是每个总统夫人都有这样的身段,也不是每个第一夫人都有这样的勇气。有媒体调侃,布吕尼的亮丽不知会让多少女人心生嫉妒!有这样自信和性感的夫人陪伴,萨科齐俨然是一个充满自豪感的丈夫。

法国歌手米莲-法莫走上台阶时一脚踩空
法国歌手米莲-法莫走上台阶时一脚踩空

  插曲篇

  爱丽舍宫的台阶再“倾倒”两位名媛

  没有人能够否认,在法国总统萨科齐3月2日款待到访的梅德韦杰夫夫妇的国宴上,没有人比布吕尼更美,也没有人比她获得更多的注意目光。尽管两位名媛相继“倾倒”在爱丽舍宫台阶下,也没有比布吕尼获得更多的“注目礼”。

  担当表演嘉宾的法国歌手米莲-法莫走上台阶时一脚踩空,在卫兵们庄严肃穆的注视下跌倒,幸亏她用手撑住,才没有摔得更惨,但也够引人注目了。

法国富商夫人萨拉里夫人在快走完台阶时也绊了一跤
法国富商夫人萨拉里夫人在快走完台阶时也绊了一跤

  爱丽舍宫台阶的 “魔咒”并没停止。当法国天然气公司苏伊士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萨拉里偕妻子到场时,萨拉里夫人在快走完台阶时也绊了一跤,掉了鞋子。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上月“失足”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上月“失足”

  记性好的读者或许还隐约有印象,大约两周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也曾在那里的台阶上出洋相。当时她急着上前与萨科齐握手,结果一只高跟鞋落在了台阶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