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近期深陷换角风波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7:1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据近日报道:江苏卫视翻拍的海岩剧《永不瞑目》在开拍一个多月后,出演“欧庆春”的郝蕾突然被换下,由《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女主演赵子琪顶替。郝蕾将剧组告上法庭,讨要片酬和档期留白的损失。面对起诉,江苏卫视已经对郝蕾提起反诉,不仅要追讨已经付给她的90万元酬劳,并且还将索赔180万元的损失,两项共计270万元。制片方也首度开腔透露更换郝蕾的真正原因,不是泡吧、谈恋爱,而是拿着最高片酬却在片场干私活。(图文/月月鸟 Blog)

郝蕾
郝蕾

  郝蕾换角真相还未明晰,但热闹的背后,却很可能又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争吵过后,双方得利,将来再不了了之,或不痛不痒的处理一下,皆大欢喜。除了郝蕾,近期陷入换角风波的明星还有一些。

宋慧乔
宋慧乔
范冰冰
范冰冰

  陈凯歌的新作《赵氏孤儿》未拍先热,宋慧乔爽约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陈凯歌方面认为宋慧乔很大牌,很难伺候,所以拒绝和宋慧乔合作,但宋慧乔方面回应说,从未见过陈凯歌到见过但没谈过《赵氏孤儿》合作问题,还指责陈凯歌利用宋慧乔影响力炒作。最终,由范冰冰饰演计划由宋慧乔出演的庄姬一角。

孙红雷
孙红雷

  早在影片《赵氏孤儿》筹备时,孙红雷就与陈凯歌夫妇一起高调亮相《赵氏孤儿》象山影视城发布会,出演《赵氏孤儿》的消息不绝于报端,可以说是影片首个确定加盟的演员,据报道陈凯歌给他定的角色是大反派屠岸贾。然而前几日,孙红雷被确定已秘密转投《战国》剧组,出演军事家孙膑。据知情者透露,孙红雷离开《赵氏孤儿》并非外界猜测的和陈凯歌有过节,他之所以在众多剧本中选定《战国》,就是觉得孙膑与庞涓的故事可塑性很大,可以挑战自己,拓宽戏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