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萨科齐与妻子同时露面投票 化解婚变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2:32  中国网

  法国总统萨科齐14日与妻子布吕尼同时露面,参加一个地方性选举投票活动。此前有传闻称,萨科齐和布吕尼目前各有外遇,两个人的婚姻正面临严重的危机。

媒体称萨科齐和布吕尼同时露面是为了向外界显示两个人目前仍然很恩爱。
媒体称萨科齐和布吕尼同时露面是为了向外界显示两个人目前仍然很恩爱。
萨科齐和布吕尼手挽手准备进入投票站
萨科齐和布吕尼手挽手准备进入投票站

  萨科齐与妻子布吕尼14日来到设在巴黎一所学校内的投票站,各自投下了他们的选票。他们同时露面是为了向外界显示两个人目前仍然很团结。但不幸而湊巧的是,当布吕尼进入投票站投票时,记者们拍下了一张她站在本杰明-比奥雷宣传海报下的照片。而本杰明-比奥莱正是上周传出与布吕尼存在绯闻的法国歌手。

  萨科齐此前公开澄清了婚变谣言,否认自己与生态部副部长尚塔尔-茹阿诺暗中有染。萨科齐说,作为法国总统,他没时间对这些无聊谣言做出回复。当一名法国记者问到婚变问题时,萨科齐平静地回答说:“你显然不知道,作为一国总统,我有多忙。我不想在这种荒唐可笑的垃圾上花费一秒钟,甚至半秒钟。”他反问记者:“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问这种问题上。”此前布吕尼已经否认她和萨科齐都有外遇的传闻,她称“相信丈夫不会有外遇”。

  法国媒体上周报道称,首先是43岁的布吕尼迷上了音乐才子、著名歌手本杰明-比奥雷,本杰明比布吕尼年轻6岁,他前不久刚刚获得了法国音乐大奖--“音乐胜利奖”。媒体称,布吕尼和本杰明多年前已是密友,但直到最近才发展成情人,据称布吕尼最近还在本杰明的巴黎公寓中留宿过。几周前,布吕尼曾和本杰明一起飞往泰国度假,直到萨科齐连打几次电话后,布吕尼才缩短行程返回巴黎。传言还称,被妻子“抛弃”的萨科齐在伤心失落之下,与40岁的法国生态部副部长尚塔尔-茹阿诺发生了婚外情。(文/昙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