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搜罗因房事不爽闹上法庭的九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8:0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又是一年“3.15”过去了,打假再次成为人们热潮话题。回首历史,明星因为房事问题,被迫加入打假行列的事件不在少数。与广大民众一样的是,为了舒适的房事,为了让房事更加和谐,他们也纷纷举起打假大旗,不惜与对方闹上法庭,为粉丝维权做出了不错的榜样。其实业主与小区以及开发商之间就像夫妻一样,都有磨合期,但此间一定会有磕磕碰碰,令人不爽的事情,因此闹上法庭也就司空见惯了。(图文/丑鱼尼莫 Blog)

  赵普:时间:2009年年中:事由:物业侵权   结果:官司正在进行中

赵普
赵普

  去年年中,央视名嘴因为所在物业侵权,将其告上法庭。赵普认为,小区所在物业应对小区全体业主负责,承担服务性义务。物业在小区电梯间及楼宇外设立广告位,并因此获得了固定的广告费收入,但在收取广告费后,“物业未说明使用情况,而是据为己有”。他因此认为,物业已构成违约,严重侵害了他的合法权益。

  刘蓓:时间:数年前:事由:物业服务不到位   结果:胜诉

刘蓓
刘蓓

  2003年12月,刘蓓与北京太合龙脉房地产公司签约,花247多万元购买了欧陆经典小区的两套商品房。开发商承诺一年内保证提供的生活热水三四年后才提供,自然刘蓓要告开发商违约了。结果好不容易胜诉。

  蒋雯丽:时间:数年前:事由:开发商手续不全   结果:官司正在进行中

蒋雯丽
蒋雯丽

  2003年,蒋雯丽夫妇由于房地产开发商未能如约提供办房产证的相关文件及手续,向法院提出赔偿70万元的诉讼。但官司打起来非常艰辛,最好想不了了之,看来名人也有无奈的时候

  杭天琪:时间:数年前:事由:物业服务质量太差   结果:未果

杭天琪
杭天琪

  6年前,杭天琪所在小区物业因其不交物业费而被诉,虽然杭天琪等称物业服务太差,不交也有理由,但杭天琪还是被迫与物业公司过招掐架,因物业引起的官司一时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