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小宋佳优雅写真秀时尚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5:29  新浪女性论坛

  许多人都知道,宋佳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宋小花,这是影迷们送的,她也乐此不疲的把这个名字用到了她的博客上。

优雅动人
优雅动人
时尚妩媚
时尚妩媚
修长美腿
修长美腿

  她形容自己是朵向阳花,不管条件多么艰苦,永远向着阳光的一面。

  这个来自东北的女孩从最初的稚嫩到现在的成熟,用实力见证着她的变化,勤奋与努力是她为自己打下的最好的基石。

  在现场,总能听到宋佳的谈笑声,这个来自哈尔滨的女生,从骨子里就透着东北人一股豪爽劲儿。她穿着很随意,也很随性,刚来拍摄现场时,我着实没认出哪个是她。当她化完妆,穿上美美的衣服,那完美的身材赫然展现在我们眼前,终于我知道了什么叫做眼前一亮。

  她总说自己是年轻小演员,就是这样一个小演员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难忘的角色。《好奇害死猫》中外表性感,骨子里纯情的“洗头妹”;《闯关东》中命运跌宕起伏的“鲜儿”;还有《雾里看花》中任性却极富正义感的黄易江……这么多性格鲜明的角色造就了宋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